|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浙江金氟隆化工装备有限公司

反应釜反应罐, 压力容器储罐, 防腐设备阀门管件, 不锈钢螺旋板冷凝器, 不锈钢储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特青海防火烟道止回阀
安特青海防火烟道止回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3安特青海防火烟道止回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0 02:15
  询价
详细信息

“安特青海防火烟道止回阀”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消防检测报告
品牌: 安特 种类: 止回阀
结构形式: 旋启式 形态: 柱塞式
类型(通道位置): 直通式 驱动方式: 油烟机风力
功能: 防火止回阀 材质: 不锈钢
结构: 旋启式 连接方式: 弹簧卡
适用介质: 空气 公称通径: 160mm
型号: DHF-160 规格: 厨房
商标: 安特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0000000

“安特青海防火烟道止回阀”详细介绍

厨房防火烟道止回阀,是安装在公共烟道上的一种防止油烟串味的阀门,止回阀上带有防火装置,在防止串味的同时,还有防止火势蔓延的作用。根据国家建设部及环保总局的要求,在住宅交付使用前必须安装集中排烟道止回阀,减少污染,安特烟道止回阀,安装简单只需5秒,符合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对烟道防火止回阀的检验标准消防验收轻松通过。

     材质:冷轧钢板厚度
     是否专利产品: 是,仿冒必究
     消防检测报告:2015年新批下来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有效期为三年,购买请核对)
     合格证:有
   适用情况:厨房公共烟道的油烟串味、返烟等问题,止回阀设计有防火装置,还能在发生火情时起到防止火势蔓延的作用。

     烟道防火止回阀是专业解决高层厨房串味、反烟等问题生产制造的产品,公司还有其他产品:不锈钢烟道防火止回阀,导流式防火烟道止回阀。导流型烟道防火止回阀减少油烟机排油烟阻力,烟道阻逆阀就是阻止油污进入房间内,
       公共烟道止回阀有打孔安装的也有用玻璃胶固定的,现在安装烟道防火止回阀的一般都是比较正规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安装的,
          烟道防火止回阀在中国已经基本推广开来,有的地区用的还是塑料的,为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建议用具有防火功能的烟道防火止回阀,或者不锈钢防火止回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